从超市商品采购年会到零售业博览会,盼盼食品用健康实力圈粉

分享到:
互联网 • 2024-03-15 EG

近日,盼盼食品集团作为国家农产品深加工龙头企业,参加了3月7日至3月8日举办的2024中国超市商品采购年会,以及3月13日至3月15日举办的第24届中国零售业博览会(简称ChinaShop),助力零售事业蓬勃发展。

盼盼食品集团带领旗下烘焙、饮料、饼干、零食等百余款创新产品亮相展会,其中“领鲜印尼鲜虾肉片”和“盼盼生榨椰子汁”凭借其新颖口感和健康理念,备受现场观众好评。

全球精选原料,打造健康零食饮料

盼盼食品集团从1996年创立之初就确立了“专注于为每个家庭永续提供健康美味产品”的理念,致力大健康产业的发展,以优质原料为发展基础,从盼盼食品集团本次展出的产品中,可以看到来自东北吉林松原的玉米;河南的山药;内蒙古的土豆;福建长汀的槟榔芋;青海的藜麦;西藏的青稞;安徽小小岗村的黑豆;新西兰的黄油;东南亚的椰子等优质原料。盼盼食品集团在全国建设了18个工厂,打造了“围绕产地建工厂,围绕工厂建种植养殖基地”的发展思路,不仅能够保证生产原料的质量,还能够以工业发展农业,带动当地农户增收脱贫。

深耕品类,走细分赛道

盼盼食品集团一直深耕农产品加工,同时也会将品类细分为不同赛道,单拿近些年火热的椰子品类来说,盼盼食品集团不仅在印尼开辟工厂,保证椰子源头品质,更是从工艺、口感,以及饮用方式上先后推出如生榨椰汁、椰子水等产品,以及针对茶饮奶茶行业的香椰水、厚椰乳等B端产品。通过品类深耕,将椰子品类走成不同赛道。同时也在不断加强自己在椰子品类的专业性,分别与福州大学食品科学技术研究所、江南大学食品学院、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椰子研究所合作,共同成立营养健康食品研究与应用联合研发中心。

从源头打造高品质,深度拓展品类和创新,两次展会上体现了盼盼食品集团的匠心和创新。将为其在未来发展征途上乘帆远洋提供永不枯竭的续航力。

J

意见
反馈

×